最近拉拉為了MA升等,克服了層層關卡
好不容易來到了最後一關,推卡"20張"...
除了她自己的親朋好友外,做老公的我當然也是義不容辭的幫忙
家中的老小先幫她開三個戶頭再說~
公司這邊我的小主管鮑伯和同梯紐曼也都幫我辦了一張
感謝這些朋友們的支持~~~
當然也有少部分的人給了我白眼的回應
我知道本人私下補貼辦卡的三百塊現金不算多
又或者是看交情請的泰市場不夠豪華吧...
有個研究所畢業的女性友人很委婉的告訴我她可能沒辦法
我很開心她有認真的想要幫我
但也有個國考的舉人說我騷擾了她的生活

真要跟您說聲抱歉哩
也許是交情或是溝通不夠吧
認真的人就輸了一半...
每個人的修養本來就不盡相同
當然我的EQ也沒有非常的好
天蠍座總愛說山水有相逢
我看還是平凡的過自己的生活就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里歐爸 的頭像
    里歐爸

    里歐爸的部落格

    里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