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不久XP就要被Vista取代了
為了確保我電腦之神的美譽
我只好身先士卒犧牲了我的電腦和時間
一一去實踐Vista帶給我的"天堂路"

Vista測試機規格:
P4-3.0G,1G記憶體,ATI 9600顯示卡,20G 5400RPM硬碟(唯一的敗筆)

這種規格去跑XP已經嚇嚇叫了
灌起Vista卻讓我叫苦連天
Vista果然是微軟跟硬體商的陰謀
花了我兩天搞定整個系統跟應用程式
為了釐清一些疑點,我灌了許多程式來測
目前已經發現XP的驅動也可上Vista
但不是全部都可以,某些不行
應用程式方面,大部分都可以相容
但也是有些程式無法使用
List稍後補上~


Vista介面果然華麗,爽度100%


系統判定我電腦的等級是4.0
但是跑起來真是慢到靠北!


陰影,縮圖,然怪Vista吃資源


這個就是Vista強打的Aero,視窗3D瀏覽起來還真是震撼


其實有程式可以把XP改的很像Vista喔!

心得:
要使用Vista的前提就是要有一台很新很強的電腦
Vista的普及化我看還要上一陣子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里歐爸 的頭像
    里歐爸

    里歐爸的部落格

    里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